说着不看漫画捂着打疼的脸

这个号专门用来写dc漫画repo 大部分应该关于大超和女神。

Wonder Woman: A League of One


Wonder Woman: A League of One

神奇女侠:一人之盟

简介:尘封已久的古老存在被无意发现,无数失踪的金币流向一处,神奇女侠在天堂岛听到预言。神谕高声警告:危机会被化解,但联盟会同样随之消亡。预言之下,戴安娜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怎样来应对?

评分:9.5/10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个人看法:

这是一个戴安娜先单挑了整个联盟,然后独自一人干掉了苏醒的巨龙,最后在心脏停跳之后被大超吻醒的故事。我对于这本漫的前99%都打满分五星,唯有结局实在不能忍受。

但对于想更多地了解神奇女侠的粉丝,这本漫不容错过。这本漫里她被塑造出的形象真诚坚韧,十分震撼且迷人。她常常把真言之索套在自己身上审问自己,来确保自己永远对人对己都保持绝对诚实,“纵容面对己身,这种诚实有时候是极不舒服的…”。这个设定特别戳心,我觉得真的完美体现她对真理这种不懈的追求。她自己坦言道她知道人类不会像她所希望的一样效仿她,但她永远不会放弃尝试,做出榜样。这份坚持和纯净就是女神的精髓之一。虽然是屠龙这种无趣剧情,但是其中一个镜头是龙向她吐出火焰,但她却发现这火焰没有如她想象般灼烧她的全身——这火焰是利用人心里的欺瞒和谎言来吞噬他们自身,而虽然戴安娜也无法做到毫发无损,但她的欺瞒实在太少,这火焰无法真正伤到她。她昂首从火焰中走出时仿若真正的女神。所有其他人这时候都得挂啊。

从剧情上来说,虽然屠龙有点无聊,但女神单挑联盟还是值得一看hhhhhh虽然她实在对大超没辙只能支开他…对了!不能忘记的是女神在这本漫里有美人鱼形象出现简直美哭哟~~~ 

还有一个好笑的地方是老爷作为联盟中在戴安娜动手时唯一一个发觉不对劲的人,绑架了戴安娜的小树精同伴然后威胁她要给她灌农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爷你的腰带里都是什么鬼啦!

从艺术上来说,画风好看,分格合理,真的值得收藏!


评论(2)

热度(28)